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

雙魚河騎術學校

香港奧運馬術比賽場地(雙魚河)由位於上水賽馬會雙魚河鄉村會所及毗鄰的香港高爾夫球會改建,築成一條長五點七公里、寬十米的臨時越野賽賽道,附設熱身場地、賽後小休區及八十個臨時馬格。











同場加映: 雙魚河鄉村會所之小食



雙魚河會所三文治


fish & chips

小知識

雙魚河騎術學校位於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,主要為香港賽馬會會員提供以下服務︰


  • 騎術學校
    供習騎人士上課之用。習騎人士必須年滿六歲,只要體魄強健,並無年齡上限


  • 認養馬匹
    會員可永久租用一匹馬。


  • 重新訓練退役賽駒
    將競賽馬匹重新調教訓練為馬術用馬匹。

學校設施包括辦公室、休息室、更衣室、一個裝有泛光燈的有蓋沙圈(50x30米)、兩個戶外的沙地練習場(130x60米)、兩個小型沙地練習場及一個可供越野跳欄的草地場。此外,還有一條環繞附近山巒及穿過村落的行馬徑。



地址: 新界上水雙魚河鄉村會所

3 則留言:

  1. 你提供既資料十分長盡。 的煎炸野我最中意食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uiMuimui: 我都係呀, 原來我地係同道中人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過你的資料,我也想去玩.唔知那裡是否只招待會員入去呢?
    [版主回覆10/29/2007 16:31:00]係呀, 無錯member only, 我都係朋友仔帶我入去乍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