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夢與真實之間 及 一個受著折磨的女孩




前幾天的一個晚上, 夢到細佬拖著我到首飾店裡買下一條手練, 叫我幫他送給他的女友k小姐作為生日禮物 (我不太熟悉k小姐, 更不知他何時生日的), 夢醒後不知是否告訴家人, 正當我為此事煩惱時, 我妹打電話來, 說有事詳談, 細聽之下, 原來她又夢見她的哥哥---我的細佬來, 而她夢到的是細佬告訴大家, 他想結婚了, 妹妹像我一樣來回想了好幾次, 覺得不知是否告訴我媽才好, 我倆諗來諗去為的是不想我媽想起細佬來, 再次傷心. 與妹相量後覺得我倆夢到的可有緣機, 決定叫妹打電話約她出來聚一聚 (我妹比我與她熟), 還可試探她何時生日呢 (連我妹都不知她是否生日將到), 於是妹就打了電話過去, 但過了好半天她都沒有回覆, 等了好久, k小姐回我妹電話, 說她真是抽不了身出來相聚, 家中有點兒事情發生了, 故此, 妹只好問問k小姐是否生日將到, k小姐回應到是的正是二月頭, !!! 居然真的與我夢到的時間差不多哦, 究竟這算是夢還是真實呢?????



後記:

當妹今次接觸k小姐後, 我和妹都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, k小姐的故事更令我沉默了好一段時間, 不想說話, 心情有點不安..

事原, 數年前細佬不經已的離世, 使k小姐大受打擊, 整個人都變得痴痴呆呆, 她未為此事平伏下來, 又要為她哥哥的事而再次傷心, k小姐為家中最細, 所以家裡每個人都特別痛鍚她, 尤其是她媽和哥, 打擊後的再次打擊, k小姐不能振作起來, 再者, 她哥離開不足一年, 她媽又相繼離去, k小姐一生中同時間消失了好幾位她的至愛, 我都不想想像, 一下子受這麼多的打擊會是怎樣, 只覺得這是一段令人聽得心酸既往事, 但諗住事過境遷可繼續正常生活的她, 如今又受著另一種折磨, 當我妹給她電話時, 她說沒時間出來, 原因是k小姐家中的大姐姐又患上了癌症, 現正接受化療中, 真的不知事情有多嚴重, 只有在此為她好好的祝福, 不要令這女孩受著更多更多的痛苦.

1 則留言:

  1. 希望佢可以堅強d …
    [版主回覆01/24/2008 15:46:00]希望佢做得到啦, 如果連佢都撐唔住............我真係想像唔到佢會做咩事囉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