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

你 是 哪 種 味 道 的 人 ?




Q.1 以 下 那 一 種 比 較 接 近 你 的 態 度 ?
a. 對 自 己 與 他 人 都 不 嚴 格 ( 到 第 2 題 )
b. 對 自 己 寬 鬆 , 對 他 人 嚴 格 ( 到 第 3 題 )
c. 對 他 人 和 自 己 都 嚴 格 ( 到 第 4 題 )
d. 對 自 己 嚴 格 , 對 他 人 寬 鬆 ( 到 第 5 題 )




Q.2 考 試 前 , 你 會 常 常 清 理 房 間 或 看 小 說嗎?
a. 是 ( 到 第 6 題 )
b. 否 ( 到 第 7 題 )




Q.3 目 前 為 止 , 你 曾 試 過 讓 座 超 過 10 次 以 上 嗎 ?
a. 是 ( 到 第 6 題 )
b. 否 ( 到 第 8 題 )




Q.4 你 是 屬 於 容 易 被 騙 型 嗎 ?
a. 是 ( 到 第 9 題 )
b. 否 ( 到 第 7 題 )




Q.5 你 可 否 馬 上 說 出 十 樣 想 要 的 東 西 ?
a. 可 以 ( 到 第 9 題 )
b. 不 可 以 ( 到 第 8 題 )




Q.6 你 有 否 經 歷 過 對 任 何 事 都 充 滿 好 奇 心 的 時 期 嗎 ?
a. 有 ( 到 第 10 題 )
b. 沒 有 ( 到 第 12 題 )




Q.7 若 可 以 回 到 過 去 , 你 想 回 到 什 麼 時 候 ?
a.10 年 前 ( 到 第 14 題 )
b.5 年 前 ( 到 第 11 題 )




Q.8 以 下 哪 種 較 接 近 你 的 態 度 ?
a. 今 日 的 事 , 今 日 畢 ( 到 第 13 題 )
b. 明 天 的 事 , 明 天 做 ( 到 第 12 題 )




Q.9 你 善 於 與 人 交 際 ?
a. 是 ( 到 第 14 題 )
b. 否 ( 到 第 13 題 )




Q.10 你 的 房 間 裡 有 盆 栽 嗎 ?
a. 有 ( 到 第 15 題 )
b. 沒 有 ( 到 第 16 題 )




Q.11 你 不 擅 於 跟 別 人 吵 架 ?
a. 是 ( 到 第 17 題 )
b. 否 ( 到 第 16 題 )




Q.12 通 常 讓 你 可 以 看 到 日 出 的 原 因 是 什 麼 ?
a. 徹 夜 沒 睡 ( 到 第 18 題 )
b. 很 早 起 ( 到 第 17 題 )




Q.13 你 曾 經 故 意 冷 淡 對 待 你 喜 歡 的 人 ?
a. 是 ( 到 第 18 題 )
b. 否 ( 到 第 19 題 )




Q.14 你 會 重 覆 同 樣 的 說 話 好 幾 次 嗎 ?


a. 會 ( 到 第 20 題 )
b. 不 會 ( 到 第 19 題 )




Q.15 你 是 否 不 太 喜 歡 拍 照 ?
a. 是 (B 型 )
b. 否 (A 型 )




Q.16 你 外 表 看 起 來 比 實 際 年 齡 年 輕 ?
a. 是 (C 型 )
b. 否 (B 型 )




Q.17 你 最 近 沒 有 真 心 笑 過 ?
a. 是 (E 型 )
b. 否 (C 型 )




Q.18 如 果 你 有 機 會 , 你 會 想 到 什 麼 地 方 遊 覽 ?
a. 倫 敦 或 巴 黎 (E 型 )
b. 夏 威 夷 或 關 島 (D 型 )




Q.19 你 喜 歡 做 讓 人 驚 喜 的 事 嗎 ?
a. 喜 歡 (F 型 )
b. 不 喜 歡 (G 型 )




Q.20 你 曾 橫 刀 奪 愛 嗎 ?
a. 有 (G 型 )
b. 沒 有 (F 型 )







結 果 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 甜 味 型
這 種 人 的 個 性 大 多 溫 和 體 貼 , 大 家 都 很 喜 歡 和 他 們 做 朋 友 , 所 以 他   們的 生 活 大 致 都 很 順 利 、 很 幸 福 。 這 種 人 頗 受 重 視 , 很 多 人 都 會 依   賴 他 們 , 但 有 時 他 們 亦 會 被 別 人 看 輕 , 認 為 他 們 很 好 欺 負 。 在 現 今  的 世 界 裡 , 若 這 類 人 想 要 成 功 , 就 要 有 拒 絕 別 人 的 勇 氣 , 不 要 被 別  人 小 看 。



B 辣 味 型
這 種 人 總 是 給 人 一 種 很 '' 辣 '' 的 感 覺 , 就 算 在 打 扮 上 也 傾 向 時 髦 亮 麗 , 引 人 注 目 。 不 過 外 表 過 於 前 衛 , 也 會 給 人 一 種 很 難 接 近 的 感 覺 , 所  以 在 出 席 不 同 的 場 合 時 還 是 應 穿 著 適 當 的 服 飾 。 雖 然 你 緊 貼 潮 流 不  是 壞 事 , 但 周 圍 的 人 未 必 跟 你 有 一 樣 的 想 法 。



C 酸 味 型
這 類 人 的 個 性 很 爽 朗 , 但 有 時 也 會 給 人 一 種 '' 過 酸 '' 的 感 覺 , 讓 人 感  覺 難 以 相 處 。 其 實 他 們 的 個 性 是 很 隨 和 , 只 是 有 時 會 給 人 一 種 不 知  道 他 的 心 裡 在 想 什 麼 的 感 覺 。 如 果 大 家 想 和 這 類 型 的 人 做 朋 友 的 話 , 不 妨 坦 白 地 問 問 他 們 的 想 法 吧 !



D 苦 味 型
這 種 人 的 個 性 兼 具 嚴 格 及 溫 柔 , 就 算 他 外 表 看 起 來 是 很 隨 和 , 其 實  他 內 心 還 是 堅 持 自 己 的 想 法 。 這 類 人 非 常 固 執 , 又 不 喜 歡 迎 合 別 人 , 因 此 會 容 易 引 起 其 他 人 的 反 感 。 其 實 與 人 合 作 難 免 總 有 需 要 妥 協 的  時 候 , 若 他 們 在 堅 持 己 見 的 同 時 , 亦 能 聆 聽 大 家 的 意 見 , 就 能 成 為  一 個 受 到 大 家 尊 敬 及 重 視 的 人 。



E 澀 味 型
這 種 人 的 個 性 是 既 老 實 又 樸 素 , 很 容 易 被 認 為 是 個 很 無 趣 的 人 , 但  只 要 和 他 們 交 往 久 了 , 就 會 發 現 他 們 也 擁 有 讓 人 意 外 的 特 質 , 而 且  有 自 己 的 想 法 。 雖 然 這 類 人 不 太 會 在 團 體 中 出 風 頭 , 但 仍 能 過 著 幸  福 的 生 活 。 如 果 他 們 找 到 可 以 充 份 發 揮 自 我 專 長 的 工 作 , 便 更 有 機  會 嶄 露 頭 角 。



F 醬 味 型
這 種 類 型 的 人 是 很 有 自 制 力 , 做 事 方 法 亦 很 有 彈 性 。 用 醬 味 來 代 表  這 種 人 是 因 為 醬 中 包 含 甜 味 或 辣 味 , 就 好 像 這 種 人 很 有 內 涵 。 這 類  型 的 人 擁 有 一 個 特 點 , 就 是 對 他 認 識 越 深 , 就 會 越 喜 歡 他 。



G 嗆 味 型
這 種 人 精 力 旺 盛 , 熱 情 揚 溢 , 但 有 時 喜 歡 強 迫 別 人 按 照 自 己 的 想 法  做 事 , 因 此 容 易 和 周 圍 的 人 引 發 爭 執 。 另 一 方 面 , 這 可 能 也 是 具 有  決 策 力 及 行 動 力 的 領 袖 所 需 要 的 特 質 , 所 以 下 次 當 你 想 表 現 自 己 時 , 也 不 忘 要 為 他 人 著 想 。
我自己便是"F 醬 味 型'的人, 看看你又是何種人啦?

1 則留言:

  1. 遊戲天堂 - ←點我進入~^^
   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視訊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 聊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