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饑饉三十 - 上回篇

饑饉三十: 第一天 2008年4月19日 香港仔運動場

期待左好耐既饑饉三十終於在3號風球下如期舉行, 眾多收到入營信的人陸陸續續在風雨中進場, 每人身上都加添了雨具或全身濕透. 非常狼狽啊!




入到會場, 大家都找回自己所屬的組別及組長, 但因天雨關係, 原本是在草地上集合的, 現要轉到看台上, 看~~2500人要全部走上這看台, 真的承受得到嗎? 真的有點兒心驚添, 還不止這樣, 因我遲到關係, 到達時已全場滿坐, 找不到位子來, 只好企到圍欄旁邊, 給這麼大風大雨一把一把的打落黎, 全身都濕透了, 回家後更有點著涼了的感覺.




當等待著大會安排期間, 雨勢亦越落越大, 草地上頓時變成澤國, 天文台亦宣佈紅色暴雨警告訊號現正生效, 真擔心晚上怎樣睡覺? 那裡睡好?




終於等到八時多, 大會聲稱這球場不太安全, 宣佈活動要腰斬, 大家要回家自行饑饉, 明天還要看天氣才作出安排, 暫時不知道會否再次回來.




正當大會安排各人離開時, 天文台已改發黑色暴雨警告訊號, 此時大家都要留在安全地方, 我地又要回到自己的位子上, 不能離開, 今次暫別後, 明天不知道會否重返, 於是各人都堅持來個雨中合照, ~~我們這班風雨同路的英雄, 無懼風球, 無懼黑雨, 面帶笑容的迎接未知的明天來臨.




後記: 雖然要回到家中自行饑饉 (我當然不會偷雞食嘢啦), 但感受最深的就是可以回到自己的被窩裡, 這暖暖的感覺, 給我感受到其他因天災橫禍已失去自己家園的人, 瞓不好, 食不好的那動感覺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